Mindows工具箱疑问

请问:
1,Mindows 会自动获取最新版的UEFI和驱动并刷入设备吗?
2,如果Windows被安装在Recovery分区里,我如何在Windows里切换到安卓?
3,我可以刷了第三方ROM (Pixel experience 11 plus/PE11 Plus),再使用Mindows刷入Windows吗?
4,电脑需要先安装adb驱动(需要安装设备驱动吗?)再使用Mindows刷入Windows吗?
5,如何更新最新版的UEFI和驱动?
6,如何备份基带?(sim卡网络无法使用怎么解决?)
7,如何在simpleinit界面增加安卓、windows boot manager和安卓recovery(TWRP)入口?(twrp刷到b槽,安卓默认a槽,Windows刷到recovery分区。如何配置simpleinit?)

2)重启

3)我pe12+可以刷入Windows,但是安卓开不起,没清data就直接刷回安卓了,关机充电可以显示安卓12的充电画面,估计清一下data就行了

4)fastboot肯定要装,adb不知道,文件包里面好像有驱动,装一下比较保险

其它不清楚,等大佬回答吧😊

感谢

1,应该不是,主要依靠某賊进行镜像然后提供下载。

5.Github下载最新的release

先刷入安卓在使用Mindows工具箱刷入Windows吗?要使用出厂Recovery还是TWRP清除Data分区?

它自动会给你弄的,最好先刷好安卓再刷Windows吧,如果翻车了用恢复分区表就直接能开安卓了。TWRP它也会帮你刷进去的,格式化和恢复分区都是在TWRP里面进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