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加6在win11下长时间睡眠会进入Qualcomm CrashDump Mode

一加6在win11下长时间关闭屏幕或睡眠会进入Qualcomm CrashDump Mode并且发热很耗电。尝试不关屏幕和睡眠设为“从不”,时间一长不操作还是会进入Qualcomm CrashDump Mode。现在长时间不用Win11就切换回安卓系统待机。

不通过电脑可以在手机上完成系统之间的切换吗?

可以,下载最新的UEFI在出现UEFI 界面后按音量+进入选择boot manager再选择最后一个other slot就会切换到相应槽的安卓。前提不要在同一个区。

更新了最新的UEFI和Win11更新了补丁之后,现在长时间待机改善减少进入Qualcomm CrashDump Mode的机会。

怎么将之前安卓安装在B区,在安装win11之前,没有破坏系统的分区,系统应该还在,只是BOOT引导不见了(没有备份)。需要重新安装吗?如何才能安装在B分区。

切换进入fastboot模式刷入twrp后转A/B区看那个能进入安卓。新的UEFI可以随便那区都能运行Win11。安卓通过twrp切换ab区进Win11。

貌似一加6长时间待机进入Qualcomm CrashDump Mode好像解决了。

没有解决,还是关机后过一下,进入Qualcomm CrashDump Mode

我的一加6在Win11连续5.6小时待机都不会进入Qualcomm CrashDump Mode

一加6在win11下长时间关闭屏幕或睡眠会进入Qualcomm CrashDump Mode,终于完美解决了。昨天晚上12点手机还有43%待机到现在7点30还剩下20%,没有死机进入Qualcomm CrashDump Mode。

可以

1 Li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