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佬们,一加6t woa的WiFi无法使用,请问有什么办法可以使用修复呢?

安装woa后,wifi驱动位置出现叹号,无法使用wifi

在项目组的下载网站download.renegade-project.cn选择你的设备并下载驱动,下载完单独提取里面的WiFi文件夹安装inf即可解决此问题。

删除所有驱动再安装

修复了,谢谢大佬们

请问一下你用是哪一个版本的win11呀,我用比较新的版本好像都有问题

请问一下一加6t用哪一个版本的win11呀,我用比较新的版本好像都有问题

请问一下一加6t用哪一个版本的win11呀

都行,只要是arm64的,win10也行

你可以寻找去年的版本

我用的比较新的版本,一直会卡在那个 “该文件没有与之关联的应用来执行该操作” 的系统错误上

是的,现在用的老版本的,感觉新版本的那个电源息屏更实用点(经常手贱关机233)

用的是在uupdump中下载的beta版,是22000.556,但是又出现了一点问题,WiFi等网络设备貌似掉了

卸载此驱动,包括删除驱动程序,再使用woa驱动里的WiFi驱动inf右键安装,重启即可解决此问题。